梦游学妹

【皇权富贵】做你的男孩

*现实向AU HE

*两个宝贝出道快乐啦





-




01

Now


范丞丞再次见到黄明昊的时候已经是几年后的初春。


朱正廷二十八岁生日前夕,他挨个打电话给两个祖宗好说歹说才在生日当天把他们拉到同一张饭桌上。


没别的目的,就想让他俩重修旧好。


其实分手后的几年间范丞丞也陆陆续续远远见过黄明昊几次,不过每次都匆匆忙忙,连好好打量他一番的机会都没有。加上现在的黄明昊已经成了一个大红大紫剧本接到手软的年轻演员,在各种杂志电视电影上有他的身影也是常事。


但像这样面对面坐在同一张饭桌上,却是这几年来头一次。


范丞丞右手晃着高脚玻璃杯,红酒随着他的手在酒杯里摇动。他偏过头和刚刚走进来的毕雯珺寒暄,眼睛却一直盯着对面棕色头发的年轻男人不放。


彼时黄明昊还是人见人爱的小男孩Justin,不知道是多少妙龄少女心里的好弟弟乖儿子,和现在一身皮衣外套的模样大相径庭。范丞丞承认,当时他完全想象不到那个穿着A班粉色卫衣的Justin会成长为今天这幅完美得无法挑剔的样子。


黄明昊坐在餐桌的另一角,也悄悄打量着穿着Dior毛呢大衣的范丞丞。他看起来比从前在一起的时候稳重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眉宇之间英气逼人,和他姐姐当年的霸气有着七八分相似。


“寿星还没到?正廷哥怎么变得爱迟到了?”


李权哲靠在黄新淳身上,用餐刀敲着桌子,尝试着缓解空气里隐约弥漫着的尴尬气氛。


当初他们乐华七个一起组了个男团,协议到期的时候范丞丞离开乐华自己开了娱乐公司,Justin也没再续约而是转型成为了演员黄明昊。粉丝都以为范丞丞是出于家庭条件另立门户,Justin是凭着敢做敢闯的性格离开乐华。


名震一时的“乐华七子”一夜间变成了“乐华五子”。剩下的几个兄弟都知道范丞丞和黄明昊之间发生过什么难以言说的故事,这几年总是一山不容二虎,有什么场合叫了范丞丞就不会让黄明昊来,有黄明昊的地方也会让想办法回避范丞丞。


可今天这两个人居然又重新同时坐在了一张桌子上,水火难容的气势让李权哲感到浑身上下难受。


“说什么呢?什么叫爱迟到?我也才晚到两分钟好不好?”


一个好听的声音从门口响起,朱仙子闪亮登场。


“迟到两分钟不是迟到啊?罚酒。”


黄明昊光速站起身,拿起一个空酒杯倒满了红酒递给送到朱正廷面前。


“罚就罚,你哥哥我还喝得动。”


咕咚咕咚喝完一整杯红酒。


“你就不能优雅一点,一把年纪了。”范丞丞抬起头。


“范丞丞,这就是你不对了,什么一把年纪,你哥哥我这叫轻熟男ok?”


一人一句“你哥哥我”,两个都是好弟弟。


“上菜吧,一会儿吃完饭都给我去KTV,一个也不准走。”






02

Before 《Dream》组练习室


“丞丞,我饿了。”


凌晨一点,Justin闭着眼睛靠在范丞丞的肩膀上,刚刚经过高强度训练的两个男孩满头大汗,却也没有嫌弃对方,用纸巾擦了擦脸就立马又窝在一起。


“想吃什么?”范丞丞伸手搂住Justin的肩膀,温柔的语气。


“没想好,陪我去全时吧。”


“诶,你们,一会儿帮我带一瓶柠檬茶回来。”朱正廷四仰八叉地躺在教室正中间的地板上,对着他们喊。


“不带,要喝自己去买。”


Justin睁开眼睛,慵懒地抬了抬手。


“丞丞?嗯?”朱仙子抿着嘴眨巴着他的大眼睛。


“哥你别撒娇了,没有我们Justin可爱。”


“你们太过分了。”


朱正廷艰难地嚎叫着站起身,独自走出了练习室,带上门的时候还不忘瞪一眼里面靠在一起笑的两个漂亮男孩。白织灯光打在两个弟弟素净的脸上。他们的气场合适得不可挑剔,Justin细碎的刘海下露出的额头和范丞丞优美的颈窝线几乎完美契合。


我去,酸臭情侣。


三月正值初春时节,夜晚温差本来就足够大,加上廊坊的天气时好时坏,范丞丞在出门的时候替Justin拿了一件外套。Justin乖乖接过穿好,牵着范丞丞的手一起走下楼梯,出了宿舍门却不得不松开。


凌晨一点多的大厂门外还有粉丝在等着。


Justin朝外面挥了挥手,要粉丝早点回去休息,范丞丞也摘下帽子抬起头,朝着外面挥手。


然后两人提着夜宵一起并肩消失在深夜小路的尽头。


“现在还冷吗?”范丞丞站在比Justin高一级的楼梯上,接过他手里的夜宵自己提着,重新牵起了他的手。


“不冷了。其实我觉得她们比较冷,这么晚还在外面。”


Justin抬起头,范丞丞的脸近在咫尺。从范丞丞手心里抽出自己的手,环抱住了他的腰。站在比他矮一级的楼梯上,额头恰好靠上他有力的肩膀,耳畔传来的是他有节奏的心跳,在寂静无人的深夜里轻轻敲打进自己的心。


范丞丞用另一只空下来的手环住了他的肩膀。他外表看起来从来都不是一个像现在这样脆弱的小孩,但事实上只有在这样安静的深夜,在范丞丞温暖的怀抱里,他才能够闭上眼睛展示自己脆弱的一面。


“我很怕出不了道。”


“不用怕,有我陪你。”


“你说,她们会永远爱我吗?”


“她们会的。”


“那......”


“就算她们不会,我也会永远爱你。”


星星点点的月光透过楼梯间的玻璃窗洒在墙壁偌大的9/100上,洒在两个温柔相拥着的年轻男孩身上。


相信我,我们总有一天会一起成为了不起的星星。






03

Now


朱仙子唱歌还是一如既往好听,不过很明显他喝醉了,跟着《Worth it》来了段优美动人的中国舞。


李权哲跟着他在包间前面一起嗨,你一口我一口地喝着啤酒,黄新淳丁泽仁还有毕雯珺坐在中间的沙发上打着扑克。


最后又剩下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人尴尬地坐在沙发的两头,你不看我我也不看你。


这样下去可不行啊。朱正廷一边拿着话筒一边来回偷瞄互相不理睬的两人。


他今天可是打定主意要让两个人冰释前嫌的,真是难为他喝醉了还不忘两位弟弟的终身大事。


“丞丞,来陪我唱歌!”


朱仙子点了一首充满恋爱甜蜜的《粉红色的回忆》,把话筒递到范丞丞面前。范丞丞原本不想接,但朱正廷还是很执着地把话筒塞到他手里。


无奈,我冷酷无情少女心狙击手范丞丞竟然和人间仙子一起唱起了这么甜甜的歌。


“换首歌吧,这样显得你很傻逼。”


黄明昊的声音响起。


话是朝着朱正廷说的,但范丞丞却觉得他说的是自己,立马站起身子条件反射地切了歌。


Fine,怕老婆本质没变,鉴定完毕。


下一首是《男孩》。


“我点的歌,丞丞,一起唱啊。”毕雯珺抢过朱正廷手里的话筒。


前奏响起,毕雯珺却又被丁泽仁一把拉回去继续打起了扑克,朱正廷喝多了难受,扯着李权哲去了洗手间。


于是范丞丞一个人独自对着屏幕唱起歌。


曾经意外他和她相爱

在不会犹豫的时代

以为明白所以爱的痛快

一双手紧紧放不开

心中的执着与未来

忘不了你的爱

但结局难更改

我没能把你留下来

更不像他能给你

一个期待的未来

那幼稚的男孩

想你就现在

想你每当我又徘徊

所有遗憾的都不是未来

所有爱最后都难免逃不过伤害

不必在重来

现在我只希望疼痛来的更痛快

反正不能够重来


低沉磁性的声音响起,一句一字敲打在黄明昊的心上,所有的往事倾泻而过。


快乐的,难过的,甜蜜的,心酸的。


KTV五彩斑斓的灯光在范丞丞清澈见底的眸子里泛着盈盈的光,打在他青白色的碎发还有他举着话筒的手指上。


他的眸子曾经汇聚着数不清的深情与自己对视,他柔软的头发也时常蹭着自己的额头和脖颈,甚至连那双骨节分明的手也曾无数次与自己的十指紧扣。


就算是现在看范丞丞,还是情不自禁地觉得他全身上下的一切都与自己有关。


酸酸的难受突然从心底涌上喉咙。


黄明昊再也忍不住,猛然站起身大步流星地走出了包间。






04

Before


“范丞丞你怎么这么慢?”


Justin放飞自我地躺在宿舍一米二的小床上,朝着洗手间里的范丞丞喊。


“来了来了,不洗干净怎么上你床?”


范丞丞擦着头发上的水滴,戴上眼镜爬到了Justin的床上。Justin从枕头底下拿出偷偷藏起来的手机,递给范丞丞一个,打算来一盘大家来找茬。


“等等,我收个菜先。”


“范丞丞你是菜农啊天天收菜!”


朱正廷突然推开门进来,吓得Justin手一滑,手机妥妥地摔在了木地板上。


“你们俩还有时间收菜?看微博没?”


“哥,我们才刚拿出手机,网都没连上呢......”范丞丞盘着腿搂着Justin的肩膀,对着朱正廷撒娇。


“你腿别压着我...”Justin在一边嘟囔着。


“你们自己看,乐华被骂了,说我们抱团。”


“啊......那坤哥没受影响吧?”


“没有,他怕你们难受,让我来看看你们情况怎么样。结果你们倒好,还有时间收菜?”


“是丞丞要收!我没有!”


“Justin你!”


“哈哈哈哈略略略...”


范丞丞二话没说扑倒了Justin堵住了他的嘴唇。于是这对小学鸡情侣穿着短袖睡衣在小床上拥抱着滚来滚去拉扯厮打。


朱仙子再也看不下去,转身出了宿舍愤怒地关上门,走时还不忘帮他们关灯。


听到朱正廷逐渐消失在走廊尽头的脚步声,两人掐架似的粗鲁动作也变得温柔起来。


双唇相贴,细细碾磨,再用舌尖描摹唇形。黑夜里全身所有其余感官都关闭,只剩下唇舌上的触感让人战栗。


Justin很想念范丞丞柔软的嘴唇,想念他温柔的力度,想念与他唇齿相接时砰砰的心跳。明明已经是最亲密的动作却还想更近一点,于是他推放在肩膀上的手慢慢攀上他的脖颈变成一个亲密的拥抱的姿势,而他的手臂也环住他精瘦的腰身,将他再拉近一点。


不知道过了多久才分开,空气里只剩下两个人略粗重的喘息。


“我们这次好像又闯祸了。”


“?”


“抱团啊。”


“我们的原意不是这样的,可是总有很多其他的因素,曲解了我们的意思。”


“我们尽量去对身边的人好,只要我们自己没做错,就不怕别人说什么。”


“是啊。”


“天一定会亮的,对吧。”


范丞丞躺在床上,搂着Justin的肩膀,和他一起进入了梦乡。






05

Now


等朱正廷从洗手间回来的时候,包间里已经没有范丞丞和黄明昊的影子了。


被告知范丞丞追着黄明昊走出了KTV,朱正廷难得的没有生气他们提前跑路,而是扬起了胜利者的微笑,仰头优雅地喝下了杯子里的红酒。


就知道你们还余情未了,小样,还在我人间仙子面前装。


“Justin!”


范丞丞有些匆忙地跟在他后面。许久,前面的男人终于停下来。两个衣冠楚楚的男人相距甚远地站在凌晨的马路上,少数过路的人忍不住偷看这两个高大的男人。两个人的眉眼似乎都染上了岁月的痕迹,但依旧年轻的脸庞还是彼此最熟悉的那个样子。


谁又能知道他们曾经发生过怎样深刻的故事呢。


“我已经不用这个名字了。”


“这么久了,你还在生气吗?”


“没有。”


他是真的没有在生气,当初为了什么分手,他也确实是完全想不起来了。


慢慢度过青春期的男孩在一起的时间里不再只有欢乐和笑声,也会逐渐开始为琐事而争吵,为对方某个不经意的举动而生气。也许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会在两个年少气盛的男孩心里无限放大,范丞丞不是个善于低头的人而他更不是,谁也不愿意率先打破僵局,最后便只剩下沉默的对峙。


他回过头,从十六岁一直喜欢到现在的男孩就站在自己的面前。范丞丞好像变了许多,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脑海里不知道有多少曾经的画面一泻而过。


两个说着蹩脚韩语的男孩握着热奶茶并肩走在飘着雪花的首尔街头;在燥热闭塞的练习室里一遍遍训练着重复的舞步和动作;一起提着夜宵从全时出来在廊坊大厂的小路上打打闹闹;并肩一起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高位出道;唱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歌表演自己的曲子。


从默默无闻一起走到光芒万丈。


都和你一起。


可是黄明昊一连串的回忆却不争气地定格在最后一个画面。


那天范丞丞收拾好了所有的行李,一早晨便离开了乐华,头也没回。所有的人都去送了他,除了自己。


那个时候的Justin也在赌气,却还是忍不住从窗边看他离开的背影。直到最后也没有人先低头,甚至都没有人提过分手,就这么草率地结束了。


其实有过后悔的,但那时范丞丞的娱乐公司已经步入正轨,他的好人缘加上姐姐的帮助,没过多久就已经成了一家小有名气的公司。


黄明昊也时常在电视杂志上看到他,有时是和姐姐一起,有时是和其他的女明星一起,她们挽着他的手臂站在他身边,光芒仿佛一瞬间被他遮住了。


黄明昊一瞬间觉得,范丞丞原来可以这么耀眼。


所以,说再多你都大概也不会回来了,那我何必要开口。






06

Before


范丞丞并不是一个叛逆的男孩。


但最近母亲的一通电话却让他一直心神不宁。


她说:“你和Justin不会是真的吧?”


那时他和Justin正处在最尴尬的阶段。对未来的迷茫、对彼此的不信任好像慢慢掩盖住了男孩最诚挚的爱意。他也清楚,或许姐姐默认自己和Justin,可父母却难以接受。


直到协约期满姐姐偶然向自己提起要不要开一家娱乐公司试试水,他像抓住了一颗救命稻草一般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让自己喘口气的机会,离开了培养他许多年的乐华,离开了一起并肩长大的兄弟,离开了相濡以沫的爱人。


他离开那天Justin什么都没说也什么都没做。他从来就不是一个允许自己浑浑噩噩自暴自弃的人,理智地处理好了自己的合同,同样头也不回地离开乐华独自去了美国。


到了洛杉矶以后他一个人去了好莱坞,坐在好莱坞山脚下的长椅上,手里握着刚刚买的星巴克。他穿着黑色的皮衣夹克,风轻轻吹起他金黄色的头发。此时手表上显示的时间是六点整,他打开已经二十四小时没开机的手机,刷出的第一条消息是:范丞丞Justin解约乐华。


这条新闻早就爆了,一直在热搜榜上高居不下。往日两人的合照一张接着一张被重新贴出来,上面的他们笑得很开心。不知道有多少CP粉哭成了泪人,也有两家的唯饭撕得你死我活,整个微博顿时变成了一个杀人不眨眼的修罗场。又点开私信,无非是粉丝们的各种告白和鼓励,问他现在好不好,为什么突然消失,什么时候回来,她们很想念他。


他很好,在没有任何那个人气息的地方。


打电话给家里人报了个平安,关掉了手机。


他抬头看着好莱坞山顶上那几个醒目的英文字母,不远处是许多经典电影的大海报,不少是他曾经在无数个深夜一个人窝在被窝里看过的。还有悠闲自在的人群,形形色色的咖啡馆,在落日的照耀下一切都变得梦幻起来。


“你的长相有些时候看起来不像一个东方人。”范丞丞曾经这样对他说过。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归属感,回国以后毅然转型当了演员黄明昊,把Justin留在了夕阳西下的洛杉矶。


于是在剩下的日子里,他们拥有了无数个与彼此再也没有任何关联的未来。






07

Now


黄明昊最近接了一部新戏。


搭戏的女演员是最近大火的Tina,长得挺漂亮,和他说话的时候也轻声细气的,看起来似乎是个好相处的搭档。


决定接这部戏起初并不是他的本意。经纪人接到邀请的时候觉得投资方开出的条件诱人得不行,大有非黄明昊不拍的架势,追着他屁股后面谈了好几周的条件,软磨硬泡着他接了这个剧本。


黄明昊到了现场才知道投资方大佬原来就是范丞丞。


黄明昊见到他的时候他正坐在剧组专门包下来的咖啡馆里看书,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黄明昊站在外面的街头,看着透明玻璃窗后面的范丞丞,心里不知道有多少疑问。


重逢的那天晚上终究还是黄明昊先走了,沉默的对峙让他觉得全身不安,只好做那个率先逃离的人,留下范丞丞独自站在身后。最重要的是,他不想让范丞丞发现自己还喜欢他。原本以为这段没见面的日子足够让他清醒,以为自己懂得因为什么而分开不重要,要不要重新在一起也不重要。


但直到见到范丞丞的那一刻,直视他眼睛的那一刻,黄明昊知道,自己再一次沦陷了。


不知道范丞丞最近是怎么回事,自己也不拍戏不唱歌就整天坐在黄明昊的片场等着他收工。


他的房间还在黄明昊的对面。


每天从清晨黄明昊起床出房间去剧组化妆开始范丞丞就一直跟在他后面,他坐着他就坐着,他站起来他就跟着一起站着,黄明昊化好妆去片场了他就在导演旁边正襟危坐着,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黄明昊看。


黄明昊有不少和Tina的亲密戏份,但每次范丞丞都会在他要拍的时候喊停,然后指挥着导演删掉他和Tina的亲密戏,改成清水得不行的戏份。


每次范丞丞在一边黄明昊总是没办法调整好状态,动不动就走神。而且范丞丞这样肆无忌惮地删戏份让他和Tina很尴尬。让他更尴尬的是范丞丞出现在片场的照片早就在微博上广为流传,皇权富贵CP粉一夜复活。


而范丞丞这边也不得安宁,Tina突然冲进他的办公室莫名其妙发表了一段不知所以然的演讲。


“老板,你是不是看上我了?”


“?”


多亏了朱仙子多年以来给自己锻炼的求生欲,才没把手里的咖啡洒出来。


“老板你喜欢我对不对?”


“你...从哪里看出来的?”


“你不喜欢我为什么花这么多钱投资这部戏还找我来拍?我跟黄明昊拍吻戏你为什么要删掉?还有你每天坐在片场盯着我看不是喜欢我?”


“......你想多了。”


福西西表示令丞头大。


“找你拍戏只是因为你跟黄明昊外型看起来比较搭而已,别想多了。”


“等等......黄明昊......你是个同性恋对不对?你喜欢的人是黄明昊对不对?”


“我不是同性恋。你出去吧。”


范丞丞走到落地窗边,喝了一口杯子里的咖啡,温度刚刚好。又低头看着树荫下站着的那个穿着黑色夹克的男人。他看起来有点热,已经是三伏天,但他还是很敬业地穿着厚衣服。


Tina走到黄明昊旁边,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状态。范丞丞不可否认她真的很美,如果没有黄明昊Tina也许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他从来都没有心动过。


你看,黄明昊,我不是同性恋,我只是喜欢你而已。






08

Before


演唱会后台,Justin气喘吁吁地靠在范丞丞腿上,两个人半天不肯动弹,朱正廷忍不住走过去一人踢了一脚。


“你们两个这么懒?快去给我卸妆等会儿庆功宴了。”


“哥,我和Justin不去了,太累了太累了。”


“那怎么行?庆功宴还是要去的,去完再累。”


于是两个男孩便闭着眼嗷嗷嚎叫着被朱仙子拖去卸了妆又浑浑噩噩地参加了庆功宴。


回家以后倒是一点都不疲惫了。


Justin拉开浴室的门走出来,雾蒙蒙的雾气慢慢散开,躺在床上刷微博的范丞丞感受到身后透过来的一股凉意,收起手机站起来把Justin一把捞到床上,三两下扒了他的浴袍把他压在床上。


“刚刚我看到微博上粉丝说我们虐她们。”


“为什么?”


“因为我们今天没对视。”


“噗哈哈哈哈不会吧,我今天很努力朝你看了。”


Justin看着他的脸轻笑。


“那意思是怪我没和你好好营业了?”


“我觉得海星。”


黄色的灯光照在房间里,范丞丞觉得眼睛都模糊了,伸出双手箍紧了他的腰,将自己的嘴唇贴上他的。不似简单的亲吻,带了充满欲望的占有欲和原始的爱意,却又很真诚。Justin也环紧了他的肩膀,抬起头回应着他,手又绕上他的肩膀,将他拉得更近。温热的气息交缠在一起,好像没有什么理由分开。


还是会有一点疼。


Justin闭着眼睛,偏着头躺在床上,泛红的嘴唇轻张,微微喘息着。范丞丞看着他脖颈和锁骨还有光滑的肩膀上自己留下的浅红色印记,又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然后翻身搂着他的肩头躺在柔软的大床上。调整好姿势,让他靠上自己的肩膀,然后静静听他的呼吸。


“好喜欢你。”


“嗯?”Justin朦胧地睁开眼睛,在黑暗里只看得见范丞丞侧脸的轮廓。


“我把我的传家宝项链都送你了,你可不能不认啊。”


“得了吧,你那条所谓的传家宝项链无非就是你小时候随便买的,还以为我不知道。”


Justin慵懒地低笑,搂着范丞丞的腰。


“可是它对我来说很重要啊。”


“睡觉也很重要,先睡觉好不好。”


“还有,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一定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了,你要记住好不好。”


“好......”


寂静的黑夜里,两个相爱的年轻男孩躺在同一张柔软的大床上相拥而眠,月光洒在他们身上,没有哪一刻会比现在更美好。






09

Now


黄明昊再也经不起范丞丞这样每天的蹲守,终于有一天晚上,他鼓起勇气敲了对面那张门。


“你怎么来了?”


范丞丞看起来是刚洗过澡的样子,刘海尖还滴着水,T恤的领口还是歪的,一看就是刚刚匆忙套上去的衣服,白色的毛巾随意搭在脖子上,空气里还散发着淡淡的沐浴露的香气。


不过黄明昊对这样的色诱视若无睹,推开范丞丞走进房间一屁股坐在了他房间的沙发上。


“你要干嘛?”


“你还问我?我倒想问问你要干嘛?!”


黄明昊忍不住抬高了音调,遮掩自己的心虚。


拜托,你要不是还喜欢人家你心虚个什么。


“我来监督你拍戏啊。”


“你就这么闲?”


“投资方监督演员,天经地义啊Justin。”


“不要叫我Justin了。”


“给我个理由啊为什么不能这么叫你。以前你应得可顺口了。”


“没为什么,我不跟你废话,你回去吧。”


“这里是我房间,要走也该是你走吧。”


“我没跟你开玩笑范丞丞。”


“我也没跟你开玩笑。”


然后又是熟悉的沉默,过于安静的气氛让两个人都不安。


他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呢。


前任吗?可是好像没人提过分手。

朋友吗?可是好几年没再联系了。

恋人吗?可是明明都分开很久了。

陌生人?怎么可能。


“你明明知道我是什么意思的。”


范丞丞抬起头,率先打破沉默。


“我不觉得我们还有可能。”


黄明昊直视着他的眼睛,眸子里有一丝他不愿觉察到的坚定。


“当初是你要先走的,是你没有兑现我们的承诺。我没有耍性子。分开这么久,我们不也过得很好不是吗?”


“不好。”范丞丞抓着他的右手,额头埋进他的颈窝,“没有你,什么都不好。”


“范丞丞你别这样......”


黄明昊想要推开他,因为他发现自己对这样亲密的距离竟然有种留恋的冲动。


“是我的错。那个时候的我以为无论怎样我们都不会分开,无论我做什么我们都还会一直在一起。但当我离开以后才发现,原来我是错的,我不应该那么冲动。”


范丞丞明显感觉到黄明昊身体逐渐紧绷。


“我有想过要弥补的,可我不敢出现在你面前,我怕你生气,怕你不理我,怕你......再也不喜欢我。”


几滴滚烫的眼泪顺着黄明昊的脖颈流进西装领口,也流进了他心里。他伸出左手,轻轻地抚摸着范丞丞的头发。


范丞丞抬起头,也直视着他清澈却泛红的眸子。


黄明昊不擅长流泪的,此时却红了眼眶。


“以前我对你说过,如果我离开你,绝对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了,现在我收回这句话,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沉默的对视还没超过三秒,范丞丞几乎是饿虎扑食般把黄明昊压倒在沙发上,没有留给他多余一秒反应的时间。


黄明昊闭着眼睛没有推开他,反而突然想起了几年前的自己。不知道鼓起了哪里来的勇气第一次和范丞丞抱在一起接吻,两个人躲在狭小的走廊里紧紧拥着对方大着胆子放肆表达着自己的爱意。


最后不知道是谁伸手把暖黄的灯光关上了,房间被黑暗笼罩,温度却在不断升高。


“从你刚刚进来开始我就想着要扒掉你的衣服,我不喜欢你穿西装。”


“那你想要我穿什么?”


“不穿。”


黄明昊的西装和范丞丞的T恤被凌乱地扔到一边,原本整齐的床单也被扯得七零八落。黄明昊清醒着还好是黑夜,不至于在他面前红着脸,直到他突然用力,他才低声喘息,迟到了几年的疼痛被一点一点深刻地印在干净纯洁的身体上。


范丞丞伸手擦去黄明昊眼角生理性的泪水,他们的额头抵在一起,十指紧扣,轻轻呢喃着对方的名字。


如同一场大梦初醒,从分开的前一夜醒来,你还是躺在我身边。


从年少到现在。


“原本我想跟你说—”


“我愿意相信。这样够了吗?”


从现在开始,从浅色的卫衣到深色的西装,我重新做回你的男孩。






10


最近微博上流传了一组当红偶像范丞丞和黄明昊手牵手的照片,发出来没有十分钟就爆了。


因为是在深夜,又是狗仔拍的,所以像素不好,看得也不清楚。


不过皇权富贵CP粉在一夜之间浴火重生,该嗑糖的嗑糖,该发红包的发红包,超话一度被刷到榜首。所有人都在刷同一个话题#皇权富贵是真的#。


皇权富贵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


谁知道呢。






-FIN.


鞠躬——

评论(63)

热度(253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