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学妹

【皇权富贵】日落北京

*金主x演员 HE

*番外戳这里








-




01


窗外的雨下得很大。


黄明昊恰巧很喜欢这样的天气,站在酒店房间的阳台上迟迟不肯下楼。从落地窗往下望,好多个印着他照片的易拉宝和横幅,被雨水冲得看不清楚脸。


“Justin,我们得拍几张照片,今晚工作室要发微博。”


Mark站在门口喊他。他回头,看着镜子里一身黑色西装的自己,几近无声地叹了口气,整了整自己的头发,笔挺地站在Mark的镜头前。


微笑,咔嚓。


毫无灵魂的笑容。


“很好,一会儿就发这几张吧。”


“今天参加完典礼以后还有安排吗?”


“没有,但是刚刚陈导找我说要和你一起吃个饭,你知道的,咱们下一部戏她是老大。”


“不能推吗?我有点累。”


“......Justin,你知道的,我......”


“算了,我去吧。”







黄明昊发现手机一直在震动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他刚结束典礼准备换衣服参加所谓的饭局。


拿起手机的时候总觉得心里不安。


“为什么不接电话?”


“刚刚参加颁奖典礼,没带手机。”


“什么时候回来?”


“也许......晚一点。要跟陈导吃饭。”


“推掉。”


“推不掉,下部戏是她的。”


“我再给你安排一部戏。”


“不用了。”


“那个女人为什么总缠着你?”


“你说话别这么难听。”


“那你是觉得她看中你的才华还有演技?还是你那张脸?”


黄明昊掐断了电话。




敢直接挂范丞丞电话的人黄明昊是第一个。


当然也是唯一一个。


有时候范丞丞都佩服黄明昊的胆量,没等自己把话说完就敢直接把电话掐断。黄明昊真的太有本事让范丞丞发火了,而且每次生闷气的只有范丞丞自己,黄明昊跟个没事人一样该拍戏拍戏该拿奖拿奖。


不过范丞丞也是要发泄自己心里无处可撒的怒气的,方法就是等黄明昊回家把他按在床上做到自己尽兴为止。


他最爱在黄明昊半梦半醒间和他做,爱在黄明昊干净的身体上最显眼的地方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爱看他收敛平时总竖起的刺朦胧地呢喃着自己的名字,爱看他迷迷糊糊睁着双眼亲吻自己的嘴唇和锁骨,也爱看他眼角不自觉地流下生理性的泪水,然后轻轻吻他的脸,吻掉泪水。





黄明昊走进衣帽间把西装外套和衬衣都脱了下来。镜子里是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白皙的肌肤展露无遗,腰腹的肌肉线条若隐若现。锁骨上一厘米的位置有一个深色的红痕。


那是范丞丞昨晚印上去的。


昨晚他回家的时候已经很累了,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只想洗个澡躺在床上闭眼睡觉。范丞丞却不肯,缠着他做了好几次,最后尽兴了才肯放他睡觉。


他最开始的时候就对范丞丞说过不许在他锁骨以上露出来的地方留下痕迹,可范丞丞哪里会听他的话,顾着自己想怎么来就怎么来。最后他不得不买了一支遮瑕膏,每天早晨多了一个遮吻痕的任务。每次吻痕多得数不清,甚至总是遍布在他身上的各个角落。他细皮嫩肉的,这个任务总是很繁琐。


到昨天为止,遮瑕膏刚好用完。


“Justin,好了吗?”


Mark在外面催他。


“马上,我换件衣服。”


他挑了一件领口小的T恤换上,匆匆出了门。




“范先生,今晚去上海的机票刚刚已经帮您退掉了。”


“重新再买一张。”


“您不是不去了吗?再说,Justin今晚不是拿了影帝,你们不庆祝......”


“不用,再买一张。”


窗外的雨还是一直在下,淅淅沥沥的雨声打在玻璃上,也打在范丞丞的心尖上。原本明早他在上海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今晚就要走。但黄明昊刚刚拿了奖,他退掉了机票打算替他庆祝庆祝,把会议推迟。


但现在好了,不需要他来多此一举了。




席间陈导一直有意无意对黄明昊抛出橄榄枝,大致意思就是要包养他,黄明昊明明清楚却一直装不懂。Mark坐在旁边,帮着黄明昊拒绝了她。走的时候陈导看着他的背影,她一直想不太明白,黄明昊在圈里一直都是个白月光一样的人,跟他合作过几次,也知道他背后有人捧他,不仅是个有力的靠山,手段也不简单,许多人挤破脑袋想要争取的剧本被黄明昊轻飘飘一句话就可以拿下。


她自认为开的条件也算不错,为什么还是比不过黄明昊背后那位金主。问题反过来,她实在不知道黄明昊背后的人是谁。




黄明昊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刚巧碰上范丞丞拿着行李箱从卧室走出来。


“要去哪里?”


“上海,一个小时以后的飞机。”


“我今晚拿奖了,不帮我庆祝完再走吗?”


“来不及了。”


他没有正眼看黄明昊的脸,也没说什么时候回来,自顾自拖着行李箱走出了家门。





他真的生气了啊。


黄明昊站在落地窗边看着范丞丞冒着雨上了车,无奈地摇摇头,瘫倒在沙发上闭上眼睛。他已经尽力了,用一个小时就结束了饭局匆匆赶回家,结果见到的就是范丞丞拿着行李箱看都不看他一眼独自离开的场面。


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哄范丞丞,好像每一个被金主包养的演员该懂该明白的东西他全都不会。


他只知道自己每一次惹范丞丞生气以后不需要主动道歉,也不需要主动做什么其他的事情,和他睡一晚就什么气都消了。


可这样的情况是第一次啊,以前再晚范丞丞都会在家里等他,就算是出差也会选择他在的那个城市,实在不行也会提前告诉他一声。


像这样当着他的面离开真的还是头一次。


好累啊。






02


如果非要分类的话,黄明昊绝对是最不主动的那一种。


平时面对着范丞丞表情总是淡淡的,没什么起伏,让人根本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


范丞丞去上海后的第二天他重新回了剧组拍戏,心情好的时候会掏钱请剧组每个人喝星巴克,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一个人偷偷跑到没人的地方。他影帝该吃吃该睡睡,吃还是那样吃,睡就变成了一个人睡。


这几天他没有再回他和范丞丞的家,住在了剧组的酒店里。五月的北京气温忽高忽低,夜里时常刮大风。凉飕飕的风透过窗户钻进他的被窝里,身边没有范丞丞帮他掖好被角再把他抱进怀里。


北京的夜忽然变得很冷,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黄明昊第一次见到范丞丞是在一年前的酒会上,他喝多了跑到阳台上吹冷风,范丞丞恰好从另一侧走出来。他保证,除了对视一眼外他们什么都没做。


第二天Mark就告诉他范丞丞要约他,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包养生活。


他要的真的不多,只是遇见喜欢的剧本就会跟范丞丞提一句,然后迅速就可以进组。但范丞丞却是扮演好了他的金主角色,给他在二环买了一套两百多平的大房子,专门给他们两个人住。他每次进一个新的剧组总是会替他买一大束花,然后以他的名义请全剧组的人吃饭,替他前后打好许多关系。给他的卡上每周都会多出几千万的存款,他喜欢的手表和车都会给他买。


在范丞丞眼里这些不过是一个宠字能够解决的问题。


黄明昊从来都不是缺钱的人,进这个圈子也是一样,当初脑子一热就进剧组开始拍戏了,家里也算支持。他爸妈也是开公司的,从小上学就有奔驰宝马接送,初中开始就用苹果,出什么用什么,也不愁吃穿,衣柜里从来都是Armani加Dior,上新还会定期更换,怎么说也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


范丞丞就更不用说了,家里有钱到令人发指,姐姐又是个漂亮的女明星,自己也争气,出国留学回来一个人开公司现在硬是不花家里一分钱。当然总有些少爷脾气,爸爸妈妈加上姐姐从小就宠着他,把他捧在手心里呵护,没人敢惹他生气,更没人敢跟他对着干。


但现在不一样了。


黄明昊知道范丞丞胃不好,被他包养以后专门请了个厨师学了一手好厨艺,以前拍戏日夜颠倒几乎不怎么回家,现在也知道每天晚上不论多晚都要等着范丞丞回家然后为他做一桌晚饭。范丞丞也是一样,脾气愣是不知道收敛了多少,没对黄明昊发过火,就算气到汗毛都要竖起来了也只是把他按在床上解决问题,其余的什么都照常,他从来都不知道原来自己的容忍程度可以达到这种境界。


其实谁为谁改变得更多一点,恐怕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吧。




黄明昊原本就是没有生物钟的人,如果没有范丞丞每天在他身边早起他是真的能睡到不分白天黑夜。


第三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


这几天剧组进程特别赶,好不容易给他放了一天假,居然就这么在酒店里睡过去了。


范丞丞已经走了一个礼拜,临走的时候竟然忘了问他什么时候回来。


黄明昊还是睡得迷糊,走进洗手间洗了把脸让自己稍微清醒一点,才坐到沙发上拿起手机给范丞丞打电话。


无人接通。


黄明昊难得锲而不舍地又打了一个过去,这次倒是接通了。


“喂?”


平时只有在剧本里才会发生的剧情真实地落在了自己头上,听筒里传来一个清脆的女声。


对方似乎听懂了他的沉默。


“丞丞在洗澡,你等会儿再打过来吧。”


黄明昊自诩是和范丞丞关系最亲密的人,都不曾这么叫过他,Adam已经是最亲近的称呼,可现在却听到一个娇媚的声音叫着“丞丞”。好在黄明昊素来养成了冷静的性子,还记得自己是个公众人物,跟范丞丞的关系也不能公之于众,没有发出声音就挂了电话。


这是第一次吧,范丞丞作出近乎出轨的举动。


其实黄明昊不敢再往下想。


他原本就是一个被范丞丞包养的演员,就算是日日夜夜同他一起生活也终究上不得台面。谁能保证范丞丞除了自己以外还有没有包养其他人,谁又能保证范丞丞爱的人就是自己。


这段关系从来都不平等,何来出轨一说。




范丞丞穿上浴袍走出浴室,却看到刚刚酒会上那个女人坐在自己的房间里。


“你为什么在这里?”


虽然一个陌生人闯进自己的房间是一件很让人生气的事情,但他尽量让自己的语气保持平和,对方毕竟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


“刚刚你在洗澡的时候有人打电话给你了,然后我就帮你接了。”


范丞丞不太敢猜测电话是黄明昊打来的,平时他很少主动给自己打电话。因为这段关系如果被别人发现对黄明昊来说不是件好事,所以他手机里并没有黄明昊的电话号码。


从沙发上拿起手机,竟然真的是那串烂熟于心的数字。


“你没存这个号码,应该是个不重要的人吧?”


“你可以出去了。”


范丞丞低着头,怒气已经明显散发了出来。


“丞丞,为什么不要我?我差在哪里?”


“你再不出去我叫保安了。”


“丞丞,我真的爱你,求求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范丞丞满脑子黄明昊,担心他有没有发脾气有没有伤心,实在没时间理面前这个女人,拿起手机拨了酒店前台的号码,没几分钟就有人把她赶走了。




最后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不敢给黄明昊打电话,不是害怕他对自己发脾气跟自己闹,而是害怕看他一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范丞丞觉得自己简直是栽在黄明昊手里了,越想越清醒,一点困意都没有,越想就越浮现他那张脸,根本忘了一开始生气跑来上海的人是自己。


一个礼拜没见到他了,真的很想他。






03


第二天一早范丞丞就飞回了北京,到家的时候黄明昊还在拍戏,他没提前跟他说,就去了剧组等他。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黄明昊看着悠哉悠哉坐在自己房间里喝茶的范丞丞,惊讶地问他。


“刚刚落地两小时。”


“你又是怎么进我房间的?”


黄明昊边说话边走过去把窗户打开,这个房间已经很久没通过风了,范丞丞一出现在这里,黄明昊突然有了一种真实的生活感,周身骤然有了生气。


“我想进来的话,还怕没办法吗?”


窗帘拉开,整个房间都亮起来。


“对,你比较神通广大。”


“我饿了。”


“所以你一大早从上海回来就是为了让我给你做饭?”


范丞丞笑,唇线弯到最好看的弧度,眉眼弯弯的样子看起来傻傻的,和平时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范丞丞还有在床笫间同他缠绵不休的范丞丞仿佛不是同一个人。


“当然不是。”


“你等着,我去给你做。”


所幸这个酒店还有厨房,冰箱里也有几样简单的食材,虽然范丞丞是个娇生惯养的少爷,但只要是黄明昊做的,他还是非常愿意吃的。


但他急着回来真的不是为了吃他做的饭,却又不敢开口问他那个电话的事情。毕竟现在黄明昊看起来真的像个没事人的样子。但他必须解释,他和那女的真的什么都没有啊。


“昨晚......昨晚睡得怎么样?”


“一般,怎么了?”


“没事,蛋炒饭有点咸。”


“那下次我注意。”


黄明昊转身走进厨房,背对着外面的范丞丞。


他睡得一点都不好。他也同样烦恼了一夜。他想生气却又觉得自己没资格生气,本来也是吧,一个被包养的小演员而已,又不是光明正大的原配,有什么好气的。


所以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你给我打电话了对不对?”


最后还是范丞丞先沉不住气。


“......什么时候?”


“昨晚,被一个女人接通了,你不要告诉我你忘了。”


“对啊,她告诉我你在洗澡,我就挂了。”


“然后呢?”


还能有什么然后?


黄明昊甚至不敢想象,范丞丞有一天也会抱着其他人在床上做,也会轻轻亲吻别人的耳垂,在别人的耳边说那些最亲密的话。


“你就一点也不生气?”


黄明昊依旧沉默不语。


连范丞丞自己都觉得问出这样的话实在是可笑,他态度已经很明显了,他无所谓啊,你跟谁在一起,跟谁过夜。


他和你一起生活,和你睡觉,留在你身边为你洗手做饭,为你做你喜欢的事情。


但他只是不爱你而已。




范丞丞握住黄明昊的手臂把他往床边带,翻身压在他身上,二话不说就开始扒他的衣服。黄明昊没有任何反抗,任由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被范丞丞脱下,扔到地上。


范丞丞平时总是很温柔的,今天却格外用力。没有如同往日一样缠绵悱恻的吻,只有一下又一下用力的动作。黄明昊疼得嘴唇渗出了血也不肯求他停下,最后眼角忍不住留下眼泪范丞丞才稍稍放轻动作。


“......疼。”


“你第一次开口。”


“......嗯?”


“这是你第一次同我开口,在床上。”


范丞丞抽出自己的身体,把黄明昊抱到浴室里。


“你还是不打算问我些什么吗?”


范丞丞看着累得趴在浴缸边喘息的黄明昊,第一次觉得上床不能解决一切问题。


黄明昊微微睁开眼,想要说些什么,却又没办法开口。


他怎么会听不懂范丞丞的暗示,但他很清楚自己的身份,不论在外面有多么如日中天在粉丝眼里有多么重要在家里有多么少爷脾气在范丞丞面前不过是个被包养的演员而已。


仅此而已。





“范丞丞,我们分开吧。”


他说的是分开,而不是分手。


“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他们几乎没吵过架,更没有严重到今天这样的地步。其实也许并不是因为那一通电话,而是双方心里长久的矛盾终于激化了。


我把你当成我最亲密的人,你却以为自己什么都不是。


可两个人都是要面子的男孩呢,谁又肯先低头呢。


黄明昊当然不会,他说过的话从来没变过。范丞丞更加不会,分手都是黄明昊提的他又怎么拉得下脸。


于是拿起刚刚胡乱扔在沙发上的西装,用力摔门离开。






04


黄明昊的戏终于杀青了,他好好为自己庆祝了一番。原本想要计划一次旅行但实在没有档期只能作罢。他就为自己买了一套新的房子,不算太大但一个人住完全足够,休息的时候每天傍晚都可以看到北京的日落。在房间里放了一台游戏机,还养了一只猫,总算填补了一点从前只为范丞丞空出来的时间。


“Justin,明天有一个综艺节目,直播的,你记得准备一下,早上八点我来接你。”


黄昏时分,黄明昊站在阳台上看着三环的落日,把手机收进口袋里,不自觉想起了范丞丞。


他很喜欢在傍晚时分拉着黄明昊站在阳台上,什么都不干,就看着天边的夕阳。范丞丞看落日的时候不爱说话,那个时候他觉得自己只需要负责陪着他就好,也不说话,靠着他的颈窝和他站在一起。


现在想来,两个男孩在夕阳余晖的照映下依偎在一起的身影和安静的时光,也是一段不错的回忆。




只是不知道他现在过得好不好。


范丞丞胃向来不好,如果不是黄明昊做饭他一般也就随意解决了,现在到了该吃晚饭的时候,也不知道范丞丞有没有好好吃饭。


黄明昊想着想着开始嘲笑自己,又不是他妈,都分开了还管这些干嘛,自己都还没吃饭呢。





还是不错的嘛,黄明昊想着。


走进厨房花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完成了几道菜。


但随即而来的便是伤感。他看着面前一桌子菜,竟然全是范丞丞爱吃的口味,就连自己原本的口味都因他而改变了。


难受啊。





“范先生,今天有个综艺节目要在我们旗下的商场里面录,嘉宾里面有Justin,您要不要......”


“要什么?”


“您不是......?”


“不是,出去吧。”


助理一头雾水地走出办公室,以前Justin进剧组录综艺你不是都要大张旗鼓花大钱请客的吗?怎么今天就这样?


呵,男人的心思你别猜。


范丞丞在停车场选了一辆奥迪A8,开车去了黄明昊今天要录节目的商场,戴着墨镜风风火火走进顶楼的办公室,不少在这里蹲黄明昊的粉丝眼睛都被这个看起来巨有钱巨高巨帅走路还带风的年轻男人吸引住了。





监控录像里黄明昊笑得特别开心。


他很少见到黄明昊有这样开心的笑容,虽然是在镜头前,但他知道这不是装的。


黄明昊最近好像胖了一点啊,果然没有自己见天似的折磨他过得真的很好啊。


但他和他旁边那个女的是怎么回事?


那个女的他也见过几次,最近挺红的,只是不知道她这么喜欢倒贴黄明昊?黄明昊还很配合她是怎么回事?


我们可怜的范先生,被大明星Justin甩了也就算了,还眼睁睁看着他在自己的地盘上和别的女生互相喂零食,和别的女生用两根吸管喝同一杯饮料,把别的女生背在背上做任务,和别的女生站在一起自拍,和她牵手,最后还来了个甜蜜拥抱。


他还全程笑得一脸开心,殊不知这些全都被自己看在眼里。


黄明昊,你真当我不生气?






05


“砰砰砰......”


黄明昊的新家第一次有人敲门。


或许是对面新来的邻居串门,他没多想。


可是这敲门声也太不友好了吧。


一开门,浓烈的酒气就从外面传来,一个高大的身影迅速笼罩了他。范丞丞喝醉了酒,倒在他身上,一只手抱着他的肩膀不撒开,另一只手伸进他的衣角,牙齿啃咬着他细白的脖颈,嘴里一边呢喃着什么他听不清楚的话。


“咳咳,Justin,抱歉,范先生今天喝多了。”


“没关系,谢谢你,你先回去吧。”


关上门把他扶到卧室的床上。


黄明昊看出来他没喝醉。他最清楚范丞丞喝醉了是什么样子,他一喝醉就头疼,只会吵着要黄明昊替他揉太阳穴喂他吃药,哪还会记得干其他事情。


“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


范丞丞眯了眯眼,又闭上,没有回答他。


“对不起,我忘了你神通广大,我无论住哪里都会被你找到。”


“我都看到了,你和那个女演员。”


“逢场作戏而已。”


范丞丞突然坐起身子一把把黄明昊拉到床上,然后翻身压在他身上,两个人的重量让柔软的大床中间陷下去一大块。


“可我不喜欢。”


“不喜欢又怎样?我们已经分开了。”


这就是纯属踩雷了,范丞丞原本压抑的神经终于在这一刻爆发,把自己的西装扔到一边又准备去脱黄明昊的衣服。


黄明昊第一次试图在床上反抗范丞丞,可是范丞丞喝了酒,力气比他大,花了没多久时间又一丝不挂被他压着,还没开始就已经气喘吁吁了。


范丞丞的舌尖轻轻描摹着他的唇线,慢慢用力撬开他的贝齿伸进去,不带温柔地吻着他,双唇用力吮吸,舌尖扫荡着他的口腔内壁,浓烈的酒精味传来,差点让黄明昊窒息。


最后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粗重的呼吸声,逐渐升高的温度让他们汗流不止。范丞丞不肯退出来,一直停在最深的地方,嘴唇不断亲吻着他的身体,从额头到下巴,从脖颈到锁骨。


黄明昊知道,自己又要买遮瑕膏了。


范丞丞突然抬头轻轻吻上他的唇,咬住了他的唇珠。


又是一次用力,黄明昊疼得不禁皱眉,要发出来的呢喃被范丞丞堵在嘴里。


最后还是累得沉沉睡去。





黄明昊醒来的时候范丞丞已经不在了。


手机里有来自Mark的五通未接电话。


“Mark,有事吗?”


“我帮你看了档期,你不是一直都想出国旅游嘛,下个月刚好有六天时间,要帮你安排吗?”


“......你让我想想。”


“那好吧,我先帮你看看机票什么的。”


“好。”


“对了,Justin,你最近跟范先生......”


“我们分开了。”


“噢......这样啊,其实我是想说,他真的对你很好,我能看出来他很爱你,你应该珍惜。”


“......我知道,但问题在我。”


“我明白你在担心什么,但只要你自己那一关过去了,不管问题在谁,他都不会在意的。”


“好,谢谢你。”





这一周周六刚好是范丞丞的生日,也不知道黄明昊是有心还是无心,选在了这一天回他们的家里收拾东西。


不巧,离开的时候范丞丞刚好回来。


“我以为你不会住这里了。抱歉,我来收拾东西没有提前跟你说一声。”


“不用跟我说,你本来就是这个房子的主人。”


范丞丞越过黄明昊把外套挂在衣架上。


“那我先走了。”


“等等,我还没吃饭。”


“......说吧,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都行。”


黄明昊把行李箱放在一边,走进厨房,脸上挂着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无奈与温柔,到底还是担心他的胃啊。


范丞丞看着他站在洗手台前的背影,看着他为自己洗手做饭,看着他细心地把每一个番茄洗得干干净净再放到案板上。


如果他们现在都去镜子面前看看自己,大概都会被自己此刻眼底的温柔和深情吓到。





去年范丞丞生日的时候他们刚在一起不久,黄明昊那个时候对范丞丞还是百依百顺的状态,两个人也算是蜜里调油。黄明昊同样也为范丞丞做了一桌子菜,只不过那个时候的厨艺不及现在一半,范丞丞也全都吃光了。


“黄明昊。”


“干嘛?”


“黄明昊。”


“说啊。”


“黄明昊。”


“你真无聊。”


两个人躺在床上,范丞丞从背后抱着黄明昊的腰,脸埋在他的颈窝里,咯吱咯吱地笑。


黄明昊回头,凝视着他的眼睛,第一次主动吻上他的嘴唇,不带任何欲望,而范丞丞也动情地回应他。


“生日快乐,Adam。”


快乐的日子真的很短暂啊,一晃一年过去了,怎么全都变了呢。





“生日快乐,Adam。”


这是黄明昊今晚临走前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06


黄明昊还是决定要出国旅行。


不为别的,一来这次旅行他已经想了很久,二来他也想要逃离这里,只要有范丞丞在,仿佛北京到处都是他的气息。


走的时候正值黄昏,还是有不少粉丝过来送机,Mark把他带进了VIP休息室。


他坐在玻璃窗前,看着停机坪里的飞机起起落落。忽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不小的呼声,透过玻璃能看到外面许多站姐举起了相机。


奇怪,自己一直在里面没出去啊。


粉丝们看着范丞丞风尘仆仆地走进VIP休息室,她们并不知道这个高大的年轻男人就是她们最爱的偶像曾经的金主,只觉得这个帅哥真的好帅,好看到可以当爱豆的那种呀,只顾着拿起相机一直拍了。


不少粉丝在外面回味刚刚那位大帅哥帅到让人心动的颜的时候,殊不知VIP休息室里两个帅到让人心动的男人正在对峙着。Mark受不了这样严峻又尴尬的气氛提前逃了出来。


“你怎么又知道我今天要飞?”


话一出口黄明昊又觉得自己说了一句废话,连粉丝都能查到他的航班,范丞丞又有什么不可以的。


但范丞丞却不似往日一般嘲笑他,一双眸子深情款款地看着他的脸。落日夕阳的照映下他原本就俊俏的脸不知道又好看了多少倍,温柔和爱意无形散发在两人此时的气场里。


黄明昊一瞬间觉得,自己真的好爱他。





范丞丞朝他走来,一步一步,越走越近。


他好像听见了自己的心跳,一下一下,也越来越强烈。


“太阳落山了,你跟我回家吗?”








-FIN.


鞠躬——

评论(137)

热度(6289)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