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学妹

【乾坤正道】学妹,我是你哥的

*短 甜

*一个睡前轻(ruo)松(zhi)故事 笑过就好不必当真 我再说一遍 傻白甜 真的很傻白甜

*给 @Zachary Shaw 我很爱你 你要开心






-


01

 

大家好,我叫朱七七,朱正廷的朱。

 

先别急,我不是他女儿,我是比他小两岁的妹妹,同一个娘胎里出来的亲妹妹。

 

 

 

 

 

02

 

我跟我哥吵架了。

 

不,不能说是吵架,准确来说是我生他气了。

 

很气很气,哄不好的那种。

 

 

 

 

 

 

高考报志愿的时候我被迫填了和朱正廷同样的学校同样的专业,我妈说我哥在我身边她放心,不怕我被卖掉。说实话,朱正廷长得比我可漂亮多了,而且比我傻,如果非得选一个,先被卖掉的那个人肯定是他。

 

当然,前面都是废话,事情还得从系里迎新晚会说起。

 

朱正廷是系里的副主席,迎新晚会直接坐第一排的VIP位置,我伸长脖子找了他好久,终于在一群后脑勺中看见那个最好看的后脑勺。

 

“哥!”

 

他坐在第一排最旁边,我在他座位旁边蹲下。

 

“怎么了宝宝?”

 

“这晚会好无聊,我能不能先回宿舍啊,一会儿点名你帮我呗。”

 

“就剩压轴节目了,挺好看的,看完再走。来,跟我坐。

 

他往里挪了挪,给我留了一半的位置。

 

我可不敢跟他坐一块儿。不是,在家倒是无所谓,我坐他腿上都行。在学校不一样,就凭我哥这张脸十个姑娘里得有八个为他倾倒,前提是剩下两个是瞎子。为了不成为全民公敌我选择低调。

 

“不用,我蹲着就行。”

 

“那你别摔了。”

 

“......我不是小孩儿。”

 

 

 

朱正廷没骗我。压轴节目真的精彩,好看得我眼睛从始至终没离开过那个在台上唱歌的人。他是真好看,我无比庆幸我溜到了离舞台最近的第一排。看他的样子应该是个学长,穿着最简单的白T抱着木吉他唱了一首《情非得已》,唇红齿白,刘海软软趴在额前,时不时对下面一片为之癫狂的女孩笑笑,众星捧月一样站在舞台正中心。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

 

 

 

我老觉得他唱歌的时候时不时往我这边瞟,可能是我想多了。但我还没来得及否定自己,我就看到朱正廷脸红了。

 

我没猜错吧!帅哥看我这边了!

 

“哥,人家给女孩儿唱情歌你脸红个啥?”

 

“谁说我脸红了?我这是热你懂不懂,你别贴着我,热。”

 

空调对着你凉飕飕地吹你跟我说热?

 

行吧,反正你也是猪蹄子。

 

“他叫什么名字啊?我觉得他好帅啊哥,有没有女朋友啊,大几的呀?”

 

朱正廷没理我,一双眼睛紧紧盯着台上,眸子里闪着光,水灵灵的好看得不行,我要不是他妹妹我也一定会喜欢他。

 

可惜了,我是他妹妹。所以我一定要搞到台上那个令我心动的帅哥。

 

“诶!听我说话没?”

 

“噢,听了。他叫蔡徐坤,跟我一样也是大三的,咱们系学生会主席。”

 

“有对象没有对象没?你跟他熟不熟啊,给我透露点消息呗。”

 

我使出十八年以来我哥最吃的那一套——撒娇,站起来紧紧抱着他手臂,蹭他脑袋。

 

“告诉我嘛告诉我嘛!”

 

下一秒,朱正廷几乎是条件反射般把我,推,到,地,上。

 

“靠!我不就主动问个男人吗你推我干啥呢!古代人都没你这么封建吧!”

 

“我错了错了宝宝,起来,哥帮你揉揉。”

 

“揉你个头!我摔着屁股了!你告诉我有关蔡徐坤的事情,我就原谅你。”

 

我没错过朱正廷望向台上那一刹而过惊慌失措的神情。

 

“乖,一会儿散场了哥慢慢跟你说。”

 

“一言为定。”

 

 

 

蔡徐坤好像一直都看着我们这边,离他这么近的台下发生骚动确实是件挺不尊重他的事儿。他下台的时候脸臭臭的,好像我跟朱正廷欠了他几百万一样。

 

得,脸这么臭还这么帅,我又爱了。

 

 

 

 

 

03

 

“宝宝,咱们能不能换个男人?”

 

“不换,我就要蔡徐坤。”

 

“他哪儿好了你就对他一见钟情?”

 

“他帅啊!你想啊以后我老公要是这么帅你不觉得骄傲吗?”

 

朱正廷突然从椅子上弹了起来,不像是愤怒,更多的是震惊。以我对他多年的了解,他现在脑子里一定在疯狂预见未来。

 

“除了帅没别的?”

 

“......没了。”

 

“我的宝宝,你又不了解他就喜欢他?”

 

“一见钟情不行吗,再说时间还长呢,我可以深入了解。”

 

“......行吧,那你慢慢深入了解,我不拦着你了。”

 

他松了一口气,瘫在椅子上,摸了摸我的头发,闭上眼睛。

 

不是吧,我还没嫁人呢,他这是干啥呀。

 

“哥,你跟他到底熟不熟啊?”

 

“......不算太熟,也不是不熟。他是主席,我是副主席,我们会一起工作。”

 

“他有没有女朋友?或者喜欢的人?”

 

“没有女朋友,喜欢的人......就当是没有吧。”

 

“什么叫就当没有啊,说清楚点。”

 

“就是没有,行了吧,这么晚了该回去了,我送你回宿舍。”

 

他站起身强行把我拉起来,拉着我的手臂把意犹未尽的我拖回宿舍。

 

“哥你有蔡徐坤联系方式吗?”

 

“有,你要加啊?”

 

“当然啦,这是第一步,快,推给我。”

 

“等会儿,马上。你先上楼。”

 

“喔。”

 

 

 

您的好友Austin向您推荐了August

 

靠,他俩这英文名好情侣。

 

Austin:推给你了 我的任务完成了

 

吃兔兔:别呀哥 我不敢加

 

Austin:你刚刚不还说要追他?现在怎么怂了?

 

吃兔兔:不是 人家又不认识我

 

Austin:那就别加了 正好

 

吃兔兔:你没听懂我的意思吗?

 

Austin:???你想干嘛

 

吃兔兔:你帮我把他约出来呗

 

Austin:......要约你自己约

 

吃兔兔:!!你还是不是我哥!

 

Austin:是

 

吃兔兔:你还是不是那个把我放在心上捧在手心含在嘴里宠我宠到天上的那个哥哥

 

Austin:朱七七你好恶心谁要把你含在嘴里

 

吃兔兔:555555555你忍心看我孤独终老吗?!

 

Austin:忍心

 

吃兔兔:你忍心看我爱而不得吗?!

 

Austin:忍心

 

吃兔兔:你忍心看我含恨而终吗?!

 

Austin:这个......考虑一下应该还是忍心

 

吃兔兔:朱正廷你不要逼我!

 

Austin:你想干嘛

 

吃兔兔:不知道有些人还记不记得小时候偷穿我裙子的事儿

 

Austin:宝宝你不要乱来啊

 

吃兔兔:我不管

 

吃兔兔:你要是不帮我约蔡徐坤 我就立马去加他微信把你小时候穿裙子的照片全发给他 你们不还要一起工作吗?看你这个副主席面子往!哪!放!

 

Austin:......你真的是我亲妹妹吗?

 

Austin:要不你当我哥好了 我真的怕了你 我怎么会有你这么难搞的妹妹

 

吃兔兔:你就从了我吧

 

Austin:......好吧我尽量

 

吃兔兔: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Austin:......你快睡觉吧你 晚安宝宝

 

吃兔兔:晚安!瓦爱妮!

 

Austin:dbq 瓦不爱妮

 

 

 

 

 

04


事实证明,我哥还是爱我的。

 

这是我第一次离蔡徐坤这么近。他的气场很强,我不敢仔细看他。不愧是当主席的人,走路都生风。他和朱正廷一般高,他们都好看,站在一起却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感觉。

 

我常常觉得我哥比我美,是柔和的美,一颦一笑都灵动,跳舞的时候更甚,连我都惊叹不止。因此我无数次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他亲生的妹妹。

 

蔡徐坤不一样,他也漂亮,是张扬的漂亮,尽管他本人并不高调,但他站在那里,我总觉得有种强大的气场在他周围。他好像天生周围就不该有人,我不敢靠近他。

 

此刻他们并肩走在我前面,我并不能听见他们在说什么。只觉得朱正廷站在蔡徐坤旁边竟然有种难言的契合感,过于温柔的气质在蔡徐坤强大的气场里一点也不违和。

 

他们靠得很近,看起来不像是不熟的样子。朱正廷的白衬衫总会蹭到蔡徐坤的T恤衣角。

 

完了,我觉得我男神和我哥简直天生一对。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一个表情包哦,大概是这样,我形容一下。

 

-你男朋友XXX

 

-其实喜欢XXX

 

-那TM不是更好吗?

 

是的,我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情。

 

我男神要是喜欢我哥——

 

那我还要什么男神,这不是更好吗?!

 

 

 

好了,我朱七七改变主意了,蔡徐坤我不追了,我要把他们两个搞成一对。

 

 

 

 

 

05

 

对了,话题回到一开始,我说我生气了。

 

为什么生气呢,因为我发现朱正廷骗我。

 

我说呢,蔡徐坤在台上唱《情非得已》你朱正廷脸红个啥,原来早有猫腻。

 

蔡徐坤这么好的瓜,不是,这么好的男生不能错过啊!

你朱正廷怎么能不主动出击而是stay back呢!

我一定要帮朱正廷把蔡徐坤搞到手!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大错特错。

 

 

 

这么着,事情还得从那天出去吃饭开始说起。

 

我一进餐厅就迅速悔悟过来,我们仨多尴尬呀,没准儿他们俩在一起都尴尬,现在加上我更尴尬了。

 

我觉得我还是挺聪明的,一上来就去了洗手间。

 

可洗手间环境多差呀,我又饿,他俩现在说话大概也说够了吧,我应该能出去了吧。

 

 

 

我轻手轻脚慢慢靠近包厢,轻轻推开那扇门。

 

很好,没发出任何声音。

 

可是,你们猜,我一抬头看到了什么?

 

 

 

我男神和我哥——

 

在,接,吻。

 

 

 

大家好,我是朱七七,我现在有点晕乎乎。

 

你们说,我是该失望男神原来有对象还是该庆幸我搞到真的了?

 

我的天,我可能要人格分裂了。

 

 

 

 

 

06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我来替七七学妹回答这个问题。

 

她既不该失望也不该庆幸,因为我确实没对象,她确实没搞到真的。

 

 

 

是这样的,我来回忆一下那天的情形。

 

七七学妹是个懂事又听话的好学妹,知道把空间留给我和朱正廷。

 

没错,我暗恋朱正廷,不对,不是暗恋,他知道我喜欢他。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反正朱正廷我是要定了。

 

迎新晚会上那首《情非得已》就是唱给他听的。

 

说起迎新晚会我就来气,当时我正声情并茂唱着歌朝朱正廷散发我的迷人魅力呢,一个小女生突然跑出来,朱正廷还邀请她跟他一起坐,看起来亲密得不分你我。

 

我真的有脾气,眼睛一直盯着他们移都移不开。

 

我赌气连着好几天没去找朱正廷。

 

直到后来我听人说那是朱正廷妹妹,我才放下心来。

 

 

 

没过几天朱正廷忽然约我吃饭,还带上了七七学妹,不好意思,这很容易让我误会成他带我见家属。我高兴了好久,可我不能说,因为我是高冷的蔡主席。

 

可我还没跟朱正廷正式建立关系呢,总得准备准备吧。

 

没想到七七学妹真懂事,一上来就往洗手间跑。

 

机会来了。

 

 

 

“今天这是什么局?”

 

我坐在朱正廷旁边,好整以暇地看着他的脸。他眉头轻轻皱起,嘴唇也微微撅着,像是有什么烦心事。我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脸,他真可爱,我真喜欢。

 

“表白局。”

 

他把我的手从他脸上拉下,看着我的眼睛,眸子里全是认真。

 

所以,这是在向我暗示我该表白了?

 

可他早就知道我喜欢他啊。莫非是我之前做得还不够?

 

蔡徐坤,你该像个男人一样。

 

蔡徐坤,主动出击,别再stay back,朱正廷就是你的。

 

蔡徐坤,一不做,二不休。

 

3,2,1——

 

我吻上他的嘴唇。

 

 

 

你们吃过樱桃吗?最软的那种。

 

朱正廷的嘴唇和那个差不多,又软又甜,我喜欢。

 

我数不清秒数,也分不清方向,把他按在墙上一直亲一直亲。他一开始想要推开我,但他手臂也软软的,全身都软软的,被我抱在怀里一点力气都没有,毫无反抗之地。

 

不知道过了多久,也不知道七七学妹有没有回来,但我不想管了,我只想一直抱着朱正廷接吻,我真的好喜欢他。

 

 

 

 

 

07

 

大家好,我是朱正廷。我现在脑子一片蒙,一闭上眼睛就是蔡徐坤的脸。

 

我记得以前朱七七说过我俩里面我肯定是先被卖掉的那一个,我还不信。果不其然,先被卖掉的人真的是我。等我回去一定得好好收拾我那花痴还不懂事的妹妹,怎么就把她亲哥哥给卖了呢?

 

 

 

 

 

08

 

大家好,还是我,我是朱七七。

 

我现在同时失去了男神和哥哥,虽然听起来是件令人难过的事情,但我很快乐,因为我搞到真的了。

 

蔡徐坤学长的感谢我收到了。我表示很荣幸。

 

就是朱正廷,明明是他自己沉迷接吻不肯推开蔡徐坤,还硬说是我卖了他。

 

我想请你们来评评理,到底是我卖了他,还是他自己本来就喜欢蔡徐坤?

 

 




-FIN.


鞠躬——


评论(133)

热度(371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