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学妹

【皇权富贵】日落北京番外之<北京日落>

*《日落北京》番外

*金主x演员 HE 原文戳这里





-





01

 

最后黄明昊是被范丞丞抱出VIP休息室的。

 

除了站在门口的Mark一脸震惊却又迅速恢复正常以外,外面的全部粉丝包括常年追行程已经处变不惊的所有站姐在内全都木瞪又口呆。

 

她们的大明星Justin不是好不容易有了几天假期要飞NYC度假?

 

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怎么被刚刚那个大帅哥抱走了?

 

还是公主抱?

 

粉丝们表示脑洞太小不够用。

 

 

 

 

“好啊,跟你回家。”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的眼睛,唇角上扬到好看的弧度,一双眸子里溢满的爱意似乎也要翻越过高墙了。

 

范丞丞提心吊胆着终于等到了他的答案,不由分说走过去吻住了他的嘴唇。是黄明昊熟悉的轻柔的吻,于是他微微抬起头,和他唇齿相接,相濡以沫。

 

接着抱起黄明昊背对着洒进来的夕阳走出VIP休息室,一米八的大男人被他抱起来倒是丝毫都不费力。黄明昊的胳膊绕着他的脖颈,双眼一直盯着他的眼睛,就这样旁若无人地被他抱着走出了登机口。

 

 

 

 

不出意外,没过多久就上了微博热搜榜。

 

刚拿影帝不久的当红大明星Justin竟然和一个跟他一样帅得掉渣的男人在一起了。

 

微博瞬间变成了修罗场,路人纷纷佩服他敢于出柜的勇气,粉丝在网上都炸开了锅,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一边说着“我的宝贝才刚红不久怎么就谈了还是跟男的谈”一边又说着“还好对象不是个白莲花而是个绝世大帅哥”

 

哭哭啼啼真情实感了好一段时间,最后终于一致统一了观点——

 

尊重爱豆的决定,以后顺便还能同时舔两个帅哥的颜。

 

 

 

 

 

02

 

网上虽然闹得沸沸扬扬,两位正主倒是逍遥快活,手牵着手上了范丞丞给黄明昊新买的宝马越野一路从首都机场直接飙到二环,又手牵手走进电梯,回了家。

 

好在六月的北京白昼稍长,夜幕还没有降临,夕阳依旧挂在天空。

 

“觉不觉得这里的日落真的很好看?”

 

他们同以往不知道多少个相互依偎的日子一样,并肩站在阳台上看着天边火红的落日。余晖洒在两个男孩的身上,照映着他们同样俊俏的脸庞。

 

别人都说想要揉碎一把月光送给自己爱的人,他们不一样了,他们只想把最完整的落日献给彼此。

 

这一秒,他们所有的爱送都给对方,一点都不剩下。

 

 

 

 

“第一次见到你那天,我站在酒店的阳台上醒酒。也是这个时候,落日最漂亮的时候。”

 

黄明昊侧头看范丞丞,回忆起一年多前的那个傍晚。

 

他刚出道不久,纵使家里有钱但终究没什么可靠的背景。有一副漂亮的好皮囊却从不接受任何潜规则,接连被几个爱而不得的大导演和制作人灌了不少酒,胃里翻江倒海难受得很。

 

“Justin,再喝一杯,喝完这杯我下部戏就是你的。”

 

他喝了好多酒,听了许多类似这种令人作呕的话语,越发不想呆在这个充满了浮躁之气的地方。原本他踉踉跄跄跑到洗手间里想吐,结果刚一进洗手间就听到旁边隔间传来一阵不可描述的声音,让他更加反胃,更难受了。

 

最后实在没办法,一个人独自去了阳台上吹冷风。

 

风从远处吹过来,他的刘海被吹得露出了额头,衬衣的衣摆也被吹起来,他轻轻闭上眼睛,感觉醉意被吹散了不少。

 

身后逐渐有脚步声传来,黄明昊下意识想要离开。但那脚步不似急促的,也不是轻浮的那种,倒像是迈着沉稳的步伐一步一步走过来。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完全清醒的缘故,黄明昊觉得那脚步声一声一声敲打进他心里,甚至觉得那个人是为他而来。

 

回过头,范丞丞刚巧停下步伐,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于是两双眼睛正好对上对方的视线。

 

在他们往后长久共同生活的时光中不知道多少次无声的对视里,这是第一次。

 

两个西装革履的年轻男人站在阳台上,恰巧都没有了任何的攻击性,沉默地对视着。傍晚的清风徐徐拂过,带着五月独有的凉意。

 

只是一眼,黄明昊就跌入了范丞丞深邃的眼睛里,好像前面是未知和迷雾,甚至是暗波涌动,全都不算什么。

 

刚刚散去的醉意好像又来了。

 

黄明昊想,或许他真的是唯独偏爱范丞丞,否则怎么会直到那一刻才体会到惊鸿一瞥的意味。

 

 

 

 

 

03

 

范丞丞第一次见到黄明昊却不是那一天。

 

他的公司刚开不久,什么业务都才开始步入正轨,好不容易不用一直工作到晚上,趁着没有天黑就离开了办公室。

 

进小区的时候他看到前面有个剧组在拍戏,应该是个新的小剧组,借了他们别墅区的房子拍。

 

剧组的好几辆房车在前面挡住了他回家的路。

 

范丞丞没在意太多,转动方向盘绕了另一条远路往家门口开。

 

忽而又停下了。

 

因为他看到了一个站在路边的男孩。

 

穿了一件简单干净的白色T恤,背对着他,瘦瘦高高的,站在夕阳笼罩的小路边缘,手里拿着剧本认真地背着。

 

范丞丞突然动了坏心思,眯了眯眼睛,右边唇角勾起。

 

车子依旧朝前方缓缓开着,他把前车灯开到最大,用力按下喇叭,发出一阵刺耳的鸣笛声。

 

意料中的,男孩被他吓到,惊慌失措地回过头,眼睛却被刺眼的光线照得睁不开,两条细白的胳膊挡在眼前,所以根本没看清楚范丞丞的脸。

 

所以他自然是直到现在都不知道范丞丞曾经这么恶作剧过他。

 

 

 

 

“你居然这么对我?我之前没惹过你啊!”

 

“怎么,看你站在那里就想这么做了啊。”

 

“我那时候刚进圈子,还是个小演员而已,你净欺负弱小。”

 

“我不是欺负弱小,我是欺负你。”

 

“......行吧,反正没人管得住你。”

 

“要是不这么干我怎么看得清楚你长什么样子?”

 

“我们后来不是在酒店阳台偶遇了吗?”

 

范丞丞笑了,把黄明昊一把搂过来,让他把额头埋进他的颈窝,亲吻着他的发顶。

 

你以为真的是偶遇吗,我的傻男孩。

 

我真的会像你一样喝醉了躲去醒酒吗?

 

真的是无意和你在阳台上相遇的吗?

 

真的会想都没想就要主动养着你吗?

 

在我范丞丞这里不会有人拥有这种特权的,除了你以外。

 

 

 

其实那天站在路边,穿着白色T恤简单又干净的男孩,逆光而立的男孩,身后是火红夕阳的男孩——

 

我一眼就喜欢上了。

 

又是在傍晚,又是日落。





-FIN.


鞠躬——

评论(116)

热度(5323)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