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学妹

【皇权富贵】我才不要吃回头草呢

*梗源@温差矿泉水

*伪破镜重圆 HE

*祝大家天天开心







-


01


这是范丞丞第一次参加真人秀。


从出道到现在为止,范丞丞最爱活跃在他喜欢的舞台上,给热爱他的粉丝唱歌跳舞,国内唱跳节目倒是时常有他的身影,评价一直都还挺不错。


什么唱跳俱佳啦rap小王子啦长得又高又帅性格还很好的国产小爱豆不多啦类似这种话。


只是他从没了解过真人秀。


一开始经纪人姐姐总是劝他说Adam呀咱们得上个真人秀加点热度啊咱们是时候得转型了呀不上真人秀人家怎么能深入了解你呢。


可这些都一概被范丞丞否决了。


他是真不想上真人秀,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也不知道该怎么营业。


他只想站在舞台上。




可我们经纪人姐姐百折不挠永不言弃,抱着一份策划案风风火火冲进范丞丞的化妆间。


“Adam,这儿又有个真人秀请你去,我觉得还挺合适的,你看看?”


“不想去。”


“这个节目很轻松的,也就是和另外一个年龄跟你相仿的艺人一起带带孩子,就两个月,真不考虑考虑?”


“不想去,我还得写歌。”


“那好吧,我就知道是这样。唉,原本还以为这次能近距离看看Justin,结果被你给推......”


“等等,Justin?哪个Justin?”


范丞丞抬起头,眼神终于落在那份厚厚的策划案上。


“就是那个Justin呀!”


经纪人姐姐提到Justin这个名字几乎两眼放光头顶冒泡泡。


“......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哪个Justin。”


范丞丞满脸黑线。


“哎呀就是那个比你小一点儿长得可爱帅气会跳舞会唱歌会rap撩人满分撒娇满分的么么哒小爱豆黄明昊呀!我可喜欢他啦!”


“就他啊。”


范丞丞的眼睛又重新落到自己手机上,头也没抬。


“所以你答应了?”


助理姐姐几乎要扑到范丞丞的化妆桌前了。


“没有。”


“切,我走了,策划案我放在这里,你有时间就看看。我跟你说真的,应该要参加个真人秀试试,免得粉丝总觉得和你距离太远。”


经纪人姐姐关上门,留下范丞丞一个人在明亮的化妆间。




原来是他啊。


就是那个自己参加街舞节目他也要跟着参加另一个街舞节目的黄明昊,那个自己参加嘻哈节目他也要跟着参加另一个嘻哈节目的黄明昊。


那个一天到晚跟自己争代言抢广告的黄明昊,那个微博转发量和自己一样高的黄明昊,那个一出道就把自己好多个小迷妹挖走的黄明昊,那个和自己抢超话排名的黄明昊,那个在机场和自己一样粉丝多得数不清的黄明昊,那个总是被拿来和自己相提并论的黄明昊。


那个——


在高中轰轰烈烈追求过自己的黄明昊。






02


范丞丞没想到会是这种架势。


导演组把三个衣服上写了名字的三岁多的小孩扔给他,把他们关进一栋两层的别墅里就全跑了,不给钱还不给饭。


重点是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说好的黄明昊呢?


“叔叔!我想喝neinei!”
“叔叔!我要尿尿!”
“叔叔!我要看动画片!”
“叔叔!我的玩具坏了!”
“叔叔!Jimmy刚刚打我!”


叔叔......行吧,自己二十好几了叔叔就叔叔吧。


范丞丞脑袋都要炸了,管了这个忽略了那个,三个小孩围着他一个人转,耳边嗡嗡嗡的除了吵闹声就是哭声。


可是黄明昊为什么还不出现?


他从来没接触过小孩,更别说带孩子了,连姐姐家里最近生的宝宝他也只匆匆见过几次,实在累得不行。他已经帮两个小男孩把完尿帮另一个小女孩洗了衣服,最后累趴在沙发上眼睛都睁不开。




黄明昊进来的时候范丞丞正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所以自然是屏蔽了旁边几个小孩吵吵闹闹的声音。


“Kiko,你怎么了呀?”


黄明昊走进客厅,蹲在小孩面前。


“我的玩具坏了。”


“哥哥帮你看看。”


黄明昊没两下就修好了刚刚范丞丞摆弄半天的玩具,惹得Kiko高兴地抱着他坐在他身上。


黄明昊在茶几前的软垫上坐下,帮Jimmy和Mike冲好了牛奶又细心地喂他们喝。


和刚才一团糟的景象完全不一样,黄明昊身上趴了三个小孩,一片祥和安宁。




范丞丞灵敏的神经被突然消失的吵闹声波动了。


睁开眼睛,看见茶几前几个小孩围着黄明昊乖乖地看着动画片。


黄明昊的头发是棕栗色,又穿着牛仔背带裤,乍一看几乎是四个小孩坐在一起。


“你醒了?一个人照顾小孩很累吧。”


黄明昊转过身,对他友好地笑了笑。


范丞丞讶异于这样突如其来又很明显假惺惺的示好,这几年他远远见过黄明昊几次,次次见他对谁都是笑意盈盈的,范丞丞着实佩服他的营业能力。


在他记忆的最开始黄明昊是那个对他死缠烂打纠缠不休的小少年,后来是和他争天抢地还偏偏左右逢源的竞争对手。


不熟不熟,也实在不敢熟。


但碍于镜头,范丞丞只好憋出自己都觉得虚假的笑容。


“Kiko,Jimmy,Mike,这是你们的黄叔......”


“范叔叔我知道!这是昊昊哥哥!”


小女孩打断范丞丞的话。


可是凭什么自己是叔叔黄明昊就是哥哥?!


明明黄明昊跟他差不多大来着!


不公平啊!


“Kiko,那个不是范叔叔,是丞丞哥哥哦。”


黄明昊蹲在Kiko面前,轻轻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发,温柔又耐心地对她笑。


“昊昊哥哥我知道了,那个不是范叔叔,是丞丞哥哥。”


范丞丞尴尬地笑了笑,摸了摸头发,这样的场面连他自己都觉得败下阵来,黄明昊蹲在小孩面前简直像个天使。仔细打量他一番,棕栗色的头发配上大大的眼睛,黄色卫衣搭一条背带裤。


再看看自己,一身能把小孩吓坏的黑T恤黑裤子。


也是难为人家小孩叫自己哥哥了。






03


“你是不是没给他们吃饭?”


“我给他们冲了奶啊。”


“你给两个男孩冲了奶,可Kiko没吃饭啊。”


“......好像是这么回事。”


“你自己也没吃饭吧。”


“啊,对啊。”


“饿吗?”


“有点。”


“那你先去客厅吧,我做饭,你等着。”


范丞丞丝毫没反应过来自己被人数落了一通,愣头愣脑地就去了客厅里。


他是真的不会哄小孩啊,没两下两个小男孩打了起来,在客厅里哇哇大哭。范丞丞手忙脚乱不知道该先安慰谁,只能拿起桌上的餐巾纸笨拙地给他们擦眼泪。


眼泪流了擦擦了又流,Jimmy和Mike哭得撕心裂肺一唱一和,范丞丞连句安慰的话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俩小孩又不停地哭,自己都几近流泪。


天哪,两个月,这才第一天而已,这样下去怎么才能到头啊。




黄明昊把菜端上桌才听到外面的哭声,匆匆跑到客厅里,蹲在小孩面前,把两个小孩都抱进怀里,轻轻帮他们擦眼泪,拍着他们的背轻声安慰,温柔细腻得无以复加。


小孩立马就不哭了,Kiko见状也凑过去钻进黄明昊的怀抱里。


剩下范丞丞被晾在一边。


“怎么了?为什么要哭啊?”


“他抢我的牛奶。”


“没关系的呀,我们要学会礼让。那边还有牛奶,哥哥去帮你拿。”


黄明昊站起身子走向冰箱,三个小孩屁颠屁颠也跟着他走,粘人得很。


又剩下范丞丞被晾在一边。




接下来的景象是——


Kiko被范丞丞强行抱在身上让黄明昊喂饭,看着身上的小孩一口一口被身边围着Jimmy和Mike的黄明昊喂得不知道多香而自己早就饿得头昏眼花还要强行抱小孩。好不容易等Kiko吃完了饭,刚一把她放下,她就迫不及待冲到黄明昊面前,说要昊昊哥哥抱抱,黄明昊当然满脸笑意,把Kiko抱走。


这仨小孩是有多喜欢黄明昊?


他感觉很挫败,从来没有人这样冷落他,就像对待一个不存在的人。


范丞丞从小就是优秀的,家里有爸妈姐姐宠着,初中开始身边就不知道有多少个追求者,高中更是有黄明昊这样的人喜欢他,后来就更不用说了,粉丝遍布全国各地,喜欢他的人数不胜数。


虽然现在是小孩冷落他,但是自尊心还是受到了不小的伤害呀。


更何况和他一较高下的人还是黄明昊,怎么想都觉得不甘心。






04


虽然是别墅,但也只有四间卧室,三个小孩子一定是要一人一间的,委屈了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人挤一张双人床。


夜里十点,黄明昊帮三个小孩洗漱完又哄上床睡着才磨磨蹭蹭到他们两个的房间里。


范丞丞坐在床边玩着手机背对着他。


“丞丞,你洗过澡了吗?”


黄明昊自然无比地走进房间,坐在床的另一边,倒是对即将同床共枕两个月丝毫没有意见的样子。而范丞丞相反,他现在对黄明昊依旧心存芥蒂,对他总有种奇怪的感觉。


黄明昊几乎什么都跟他抢,抢热度、抢资源、抢代言、抢收视。


高中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那个时候的范丞丞是个老师喜欢同学崇拜的学霸,而黄明昊是不爱念书上课不听的学渣。除了长相家世以外两人完全是云泥之别。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那个时候的黄明昊会喜欢上范丞丞的理由。


同时,这也是为什么那个时候的范丞丞不喜欢黄明昊的理由。


他承认是自己不足够了解黄明昊,甚至都没怎么跟他有过深入的接触,一味凭着对差生的印象和老师对待黄明昊的态度单方面否认了黄明昊,和他年少时最宝贵的喜欢。


其实这也不怪他,那个时候的他一心学习,实在没心思研究别人的生活。


但后来不一样了。


他按照自己设想的人生轨迹如愿考到了自己心仪的音乐学院,当了一名艺人,站上了喜欢的舞台。


而黄明昊——


其实他并不知道黄明昊高考以后去了哪里,只知道在自己出道刚红后不久就有一个新的艺人也迅速蹿红了,和自己的领域没有太大差别,不同的地方是他比自己更会撒娇、更会讨别人喜欢、更友善亲和。




抱着对这个男孩的好奇心,范丞丞第一次选择了参加真人秀。不是为了知道黄明昊这几年以来经历了什么,也不是为了了解黄明昊是如何从一个差生变成今天如此佼佼者的模样。


而是为了和他比比看,他们到底谁更厉害一点。


可令范丞丞没想到的是,才第一天就输成这样。


小孩子都不喜欢自己啊,好像什么都没有黄明昊做得好,怎么办呢。


不会做饭,不会哄小孩,更不会修玩具,黄明昊会的他几乎都不会。


他想要知道的结果似乎已经出来了。


范丞丞站在浴室的镜子里,黄色的灯光照在他的脸上。他伸手擦了擦镜子上的氤氲的雾气,看着自己的脸庞。


如果脸上胖一点,皮肤白一点,把头发染回黑色,穿上校服衬衫——


是不是就回到了黄明昊喜欢的那个范丞丞。


比黄明昊优秀的范丞丞。






05


时间回到好多年前。




范丞丞从办公室走进教室,来帮老师催作业。


“黄明昊,今天的数学作业你交不交?”


“交,我交。等会儿,我现在在补英语,你拿本数学给我我一会儿上课抄。”


“你自己做。”


“来不及了!”


黄明昊没等范丞丞再开口,直接从他手里抽了一本数学作业放在自己抽屉里,又马不停蹄地开始补英语。


范丞丞像是已经习惯了的样子,叹了口气,回到自己座位上。


“丞丞,你能不能教我做一下这道题?老师讲了好几遍我都不会。”


班花拿着一本地理练习册坐到范丞丞旁边来,娇声娇气的声音让他不自觉起鸡皮疙瘩。


其实范丞丞想说老师讲了好几遍还不会你就再去问啊干嘛来找我。


但别人是女生,又是人见人爱的班花,范丞丞不好明着拒绝,只能硬着头皮教她做。也不知道她听没听懂,不过看她全程不盯练习册而是盯着自己脸的时候范丞丞知道她大概是什么都没听进去。


这一切都被黄明昊看在眼里。


他放下手里没抄完的英语作业拿起抽屉里的数学作业向范丞丞走过去。


“范丞丞,给我换一本,我要你的。”


好巧不巧,被黄明昊扔在范丞丞桌上的恰好是班花的数学作业。


要是按照往常,范丞丞一定懒得理黄明昊,可那天偏偏顺着黄明昊的意思乖乖拿出了自己的作业给他,把班花的作业放在一边。




“谢谢你啊范丞丞,字写得不错。”


“不用谢。”


黄明昊把他的作业也一并交给了范丞丞,走的时候还不忘夸一句。


范丞丞嘴角上扬,我字好看还用你说?




作业发下来的时候范丞丞才发现不对劲,自己作业的封面上写了一个“黄明昊喜欢范丞丞”。


想都不用想这是黄明昊写的。


“你干嘛写这个?”


“字面意思啊,我想要告诉你的。”


“你吃错药了吧黄明昊这是我的作业!”


“我今天没吃药啊。”


范丞丞懒得跟他吵,拿起修正带把几个字遮得严严实实。


黄明昊装作没看到范丞丞的义愤填膺,跟着几个男同学下楼打篮球了。




后来黄明昊更加得寸进尺。


每天早晨范丞丞的桌上都会准时出现一瓶纯牛奶,黄明昊美其名曰为了给他补充营养;做操的时候黄明昊会和他后面的男生换位置站到他身后去;打篮球的时候他们总是会被黄明昊故意分到一个队里;在食堂吃饭时范丞丞对面总是会有黄明昊的身影。


范丞丞实在不明白黄明昊为什么突然对他这么好。


“因为喜欢你啊。”


黄明昊放学后在操场旁的单车棚里如是回答他。


“我不是同性恋。”


“我也不是。”


“那为什么......”


那为什么总缠着我不放。


“我只是喜欢你而已。”


“那还不是一样。”


说完这句伤人的话他就后悔了,但青春时候的范丞丞是个多要面子的男孩,背对着黄明昊骑着自己的单车迅速冲出了校门,几乎是落荒而逃。






06


黄明昊却没有因为范丞丞的拒绝而放弃。


他直接去找了班主任,说自己为了学习要跟范丞丞做同桌。


班主任听了满心欢喜地以为浪子回头金不换,当天就给他们换了座位,黄明昊如愿以偿在范丞丞旁边坐了一段时间。


这段时间他的学习提升特别快,其实范丞丞没教他什么东西,他学习底子不错,领悟能力也快,成绩上来只是时间的问题。




但范丞丞却不太能忍受了。


黄明昊对范丞丞简直好得无以复加,他从没想象过黄明昊也能有这么温柔细腻的一面。


可他跟那些喜欢他的女生不一样,他拒绝那些女生的时候总是心怀歉疚但无可奈何。黄明昊终究是个男孩,对自己这么好总是有种奇怪的感觉,具体是什么也说不上来,但拒绝他却没有那种真心实意的歉疚,仿佛这只是一件于情理之中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最后范丞丞没跟黄明昊打招呼,把桌子搬到了讲台边,留下黄明昊一个人坐在原来的位置上。


其实范丞丞有过后悔,但他觉得,自己怎么可能和一个男生真正在一起谈恋爱,况且自己还是一个追梦的人,是要考音乐学院的人,不能因为这些事情拖住自己的脚步。


但这个方法很有效,黄明昊果真再也没有来找过他。和以前不一样的是,黄明昊把所有打篮球看漫画的时间都拿来闷头做作业背书,和往日的黄明昊判若两人。




范丞丞又怎么会知道,他这样的举动怎样伤害了男孩的心。


高考以后两个人就再没联系过,实际上范丞丞把座位搬走以后两个人就没有说过话,关系比以前闹得更僵。


范丞丞去念了自己最喜欢的音乐学院。


而他不知道的是,黄明昊也同样去了那个音乐学院。


四年间范丞丞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学生会社团一个不落,成绩好专业也好,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他,从大一的学妹到大四的学姐,追求喜欢过他的人不在少数。


黄明昊则一直默默无闻,从来不参加任何学生会组织和社团活动。虽然也有许多女孩因为他那张脸和讨巧的性格喜欢过他,但都被他一一婉拒。


谁也不知道,黄明昊心里一直有个范丞丞。






07


“你睡不着吗?”


黄明昊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到范丞丞还翻来覆去睡不着,墙壁上的钟显示半夜两点。


“在想一些事情,你先睡觉吧。”


黄明昊没多想,乖乖听话闭上眼睛继续呼呼大睡起来。


没过多久,一条腿猛然搭上范丞丞的腰,原本要睡不睡的范丞丞被惊醒。刚想把黄明昊的腿从自己身上弄下去,他的手臂又绕上了自己的脖颈,时不时在自己胸口摸来摸去,嘴里不知道在念些什么。


黄明昊对自己真的是毫无防备,睡同一张床盖同一床被子还这么没有戒心,这是范丞丞没想到的。


现在的黄明昊在范丞丞眼里近乎一个心机男的形象,城府深不可测。因为他实在是太讨喜了,上到制片人导演下到粉丝还有几个小孩,没人不喜欢黄明昊。


他把原属于自己的爱抢走了好多,爱吃醋的范丞丞当然会不开心啊。


可是在这样安静的深夜,旁边面相温柔的男孩毫无戒备地搭着他的身体,把脸埋在他颈窝里,发出平静而均匀的呼吸声。


和最初那个坏学生黄明昊还有大明星Justin仿佛都不是同一个人。


这只是一个单纯无害的男孩。


所以——


黎明可以晚一点再来吗?


让这个男孩在这里留久一点好不好。




范丞丞逐渐开始学习黄明昊的许多方法和技巧,让助理姐姐给自己买了许多件亮色的衣服,让自己看起来柔和而有亲切感。


也逐渐知道怎么哄哭得稀里哗啦的小男孩们,也时常把Kiko抱在怀里讲故事,给他们冲牛奶,哄他们睡觉。


除了不会做饭以外,几周下来范丞丞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见习哥哥。


“你看,Jimmy和Mike现在也会主动跑过来抱你了,说明你成功了。”


“谢谢你,Justin。”


“谢我什么?”


“就......谢谢你啊。”


“不用谢。”


然后又是长久的沉默。




他们实在是很有默契,对过去的事情都心照不宣地绝口不提,对现状也只字不说。一个月的时间里除了几个小孩以外他们几乎没有其他的共同话题。


为此节目组也着急,本来还想借着这次给他们炒CP,加点热度,结果他们的日常就是一个做饭一个带娃,全程丝毫没有上升到灵魂高度的交流。


观众看了也会觉得没意思啊。


于是在某一个深夜,导演到他们两个的房间里。


“Adam,Justin,你们这样下去不行啊,没什么交流怎么行?我们剪辑师再厉害也没素材可剪。一共就你们两个嘉宾,俩人还不说话,让我们怎么有热度?”


“导演,不好意思,我们会尽量活跃气氛的。”


黄明昊率先回答。


“不是让你们活跃气氛,几个小孩已经很活跃了。我的意思是让你们两个有交流,这样整个节目都很干,懂吗?老实说,你们两个是不是不熟?”


“啊,还好。”


“什么叫还好?熟还是不熟?”


“不太熟。”


“那就给我熟起来。”


说完导演就走了,留下一脸尴尬的黄明昊和一直沉默着的范丞丞。


“所以怎么办?我们真的不熟啊。”


黄明昊坐在床上,无奈地对着身侧的范丞丞笑了笑。


“不知道。”


范丞丞让人尴尬的技能真的是满分,黄明昊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关上灯躺在枕头上翻来覆去。


范丞丞也叹了口气,躺进被子里。


六月的北京,空调的温度似乎开得有些低。湿冷的空气吹进房间,再浸进被窝里。


范丞丞觉得有些冷,不自觉往黄明昊身边靠了靠。






08


“你不想知道我后来去了哪里吗?”


黑暗的沉默里还是黄明昊先开了口。


“你去了哪里?”


范丞丞其实很想知道,但自尊心一直在作祟。


“我和你去了同一个学校,只是没有和你一个专业。”


“可我从来没见过你啊。”


“如果我刻意躲着你的话你又怎么能见到我呢?”


范丞丞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对不起。”


这句对不起,包含了好多好多——


对不起我最初对你那么强硬的态度,对不起我曾经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对不起我从来都没有主动去了解你,对不起我一声不吭就把座位搬走剩下你一个,对不起我和你待在同一所学校里这么久都没有发现你,对不起我一直以许多恶意来揣测你,对不起我把许多不会的事情都推给了你。


对不起,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没关系。”


他没想到黄明昊会直接这样回答,仿佛他知道这句对不起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没做错什么,你从高中开始就是个优秀的人,我知道的。所以我那时候才会义无反顾地喜欢你,锲而不舍地追求你。但你知道吗,当我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做到和你一样优秀的时候,那样的喜欢也就跟着消失了。”


如果要问那个时候的黄明昊为什么那么喜欢范丞丞,大抵是因为他优秀得无法超越。可当自己有一天也达到了他的高度甚至比他更受肯定,这份年少的喜欢也就自然而然不存在了。


范丞丞的心里突然有一处微微塌陷下去。


他说他不喜欢自己了。


“可是——”


“没什么可是,我是不会吃回头草的,你放心好了。早点睡觉吧,明天开始我们努力营业。”




果真像黄明昊说的那样,他开始努力和自己营业。


黄明昊会在范丞丞替小孩冲牛奶的时候轻轻搭住他的肩膀,会时常在范丞丞耳边亲昵地说话,会主动挨着范丞丞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也会在午睡的时候帮范丞丞盖被子。


导演终于如愿,Adam和Justin的CP粉和雨后春笋一样多得数不胜数,节目热度也上来了,两个人的人气也上升了不少。


导演组皆大欢喜,粉丝磕糖磕得不知道多快乐。


只有范丞丞知道这一切都是假象。


黄明昊对他这么亲密又不是因为他喜欢自己,他真的是为了达到导演组的要求才这么做。


他说过他不会吃回头草的啊。


想想就难受。






09


节目都快要结束了范丞丞还是不会做饭。


他也不乐意去学,每天吃黄明昊做的菜的确是他一大乐趣。


每当黄明昊在厨房里做饭的时候,范丞丞总是喜欢带着小孩坐在餐厅里等他。他很爱看他在里面忙上忙下的背影,几个小孩在旁边吵吵闹闹,他突然觉得如果自己以后的生活也想这样该有多好。


这样温柔的眼神被粉丝单独截了出来,迅速上了热搜榜。


许多原本以为丞昊是黄明昊单箭头的粉丝都在喊“原来Adam也是很喜欢Justin的!呜呜呜这种暗戳戳的眼神真的太好磕了呜呜呜”


“诶?原来你都是这么看我的?”


夜晚,黄明昊把手机递到范丞丞面前,屏幕上是傍晚黄明昊在厨房里做饭时范丞丞温柔注视他的图片。


范丞丞也没否认,一把抢过他的手机。


“那我们干脆认真一点,别营业了?”


“不要,我才不吃回头草呢。”


黄明昊把手机抢过去,用被子蒙住了脸,只露出毛茸茸的发顶,让范丞丞忍不住想揉揉。


“可我喜欢你啊。”


“现在不是营业时间,范丞丞。”


“我知道啊。”


“那你——”


“因为不是营业时间,所以我认真地告诉你,我喜欢你。”


说完,范丞丞关上了灯,房间陷入一片黑暗。




“可我.....真的不喜欢你了。”


过了好久,范丞丞几乎以为黄明昊已经睡着的时候,他突然开口。


范丞丞侧身面对着黄明昊,抱着他的肩膀,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


“我知道,但你可不可以重新考虑一下我?”


忘掉以前那个高傲的我,对你那么不好的我,重新认识现在的我,这样的话可不可以?


“你先把手拿回去。”


“不要。你连着多少个夜晚几乎压着我睡觉,我就这么一次都不可以吗?”


黄明昊不知道范丞丞原来还有如此无赖的一面,轻轻摸了摸范丞丞的发顶。


“......可以,晚安。”






10


“范丞丞,都两个月了,你还学不会做饭,要我说你什么好。”


“如果你答应我的话我就不用再学做饭了呀。”


“可我没答应你啊。”


“你迟早会答应我的。”


粉丝几乎完全摸不清楚这对CP的走向,这个月前两周完全是Justin单箭头,张口闭口“丞丞”,而Adam显得没那么喜欢Justin;后两周风向却完全变了,Adam不知道比Justin主动多少倍,每天绕着Justin身边转。


时间过得很快啊,两个月一下子就过去了。


Kiko特别舍不得黄明昊,从早上起床开始就一直抱着黄明昊不肯撒手,找到机会就往他脸上印一个大大的口水印,吃饭睡午觉也要黏在他身上。


范丞丞在一旁不爽得很。


黄明昊看出来范丞丞的低气压,把他拉到洗手间。


“你怎么回事啊?”


“Kiko亲你。”


“Kiko是小孩子呀。”


“Kiko还抱你。”


“你怎么连小孩子的醋都吃?”


“我不管,我也要。”


“你不管就不管。我出去了,你注意管理表情。”


范丞丞怎么会让黄明昊出去,一把揽住黄明昊的腰把他拉回来,按在墙上吻住了他的嘴唇。


这是范丞丞第一次亲吻黄明昊,也是他第一次尝试接吻。他什么都不会,只知道用嘴唇去触碰黄明昊的,或是用舌尖去描摹他的唇线。出乎意料,黄明昊竟然没有反抗,也没有把他握在他腰上的手推开,只是安静地任由他吻他,任由他把舌尖轻轻探入。


不知道过了多久,黄明昊觉得自己没办法呼吸,可范丞丞还在继续,他也听到了他轻微的喘息,但他不想停下。


黄明昊无奈,又轻轻抬起头,主动亲吻着范丞丞。




“哥哥,你们......在干什么呀?”


范丞丞停下动作,尴尬地回过头,Jimmy站在他们身后,眨巴着大大的眼睛,单纯而一脸好奇地看着他们。


完蛋了。


带坏小孩了。


“emmmm,我们,我们在......”


“呃,我们在吃草,对,吃草,等你长大以后就明白了。”


黄明昊脸不红心不跳,给了Jimmy一个解释以后匆匆拉着范丞丞走出了洗手间。




“怎么办,偷情被发现了,还是被小孩子。”


范丞丞站在阳台上,抱着胳膊好整以暇地看着脸红的黄明昊。


“你才偷情!”


“我就是在偷情啊。”


“无赖。”


“所以亲都亲过了,你还不答应我?”


“我说过,当初我是因为你比我优秀我才喜欢你,现在我和你不相上下,为什么还要喜欢你?”


“我没比你差啊,算不上优秀吗?”


“你连做饭都不会啊范丞丞。”


“意思是我学会了做饭你就答应我跟我在一起?”


黄明昊大脑一时没转过弯来,但他意识到自己好像被范丞丞坑了。




范丞丞不由分说拉住他的胳膊把他往房子里带。


“你干嘛啊?”


“还能干嘛?学做饭啊!”










-FIN.


鞠躬——

评论(95)

热度(9838)

  1. 共4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